为什么有时输出图片时却显示个白框,即图片显示不出来?另gd库已打开。

Abo 2001-08-09 06:05:32
...全文
29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b_zhm 200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
ice_berg16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呀,HEAD输出的时候前面不能有任何HTML代码等信息,如果有IF语句是可以的
所以要把header("Content-type:image/png")放到最开始的地方
fengerfeifei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header("Content-type:image/png")加在最前面。必须在输出任何信息前(包括警告)
Abo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输出图形的部分去掉,什么错误信息也没有。这是我拿网上现成的示例进行试验的,按理来说不成问题的,对吧!老是说在第74行有错误,你们看上面第74行有什么错误, 这是否与php.ini有关?或者能否给俺一个诊断的方法,“狂人兄”,咋样?
「已注销」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说你前面有错误了,php已经向browser发出了警告或错误信息,所以你在发送header的时候当然就不对了,你可以看看你前面的程序,一定有那里不对的地方,你可以在browser里面直接调用你的这个php程序,把输出图形的部分去掉,看看有什么错误提示信息就知道了。
Abo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问法,“Cannot add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D:\n\w\sw\11.php:74) in D:\n\w\sw\11.php on line 124
”是什么意思?
第74行“for($i=0;$i<$DataNumber;$i++) $DataTotal+=$this->DataArray[$i]; //算出数据和 ”
第124行“header("Content-type:image/png");”
根据示例我只成功一次,做出饼图,其它的时候输出的都是乱码,好像是由第一个错误引起的,以html输出图象,我但不知在哪里改起,请各位英雄帮忙。
ice_berg16 200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你函数调用写一下,
把你的程序写出来,不然怎么知道哪里错,还有出错时的信息!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