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用过Unix的NetScape Server

mao 2000-02-24 04:14:00
小弟作了一个小程序,想移植到Unix下,无奈本事没有,问题多多。
1,如何发布本文件夹。
3。另外请问控件中指定的codebase中的*。cab 是什么东西。我怎么也没法在服务端找到。请问控件下载的原理如何。
2。如何指定图片来源。
比如我有一个文件夹 insms,内有一个login.html .他调用了同一目录下的images目录下的一个door.jpg文件,可是在login.html中写了src="\images\door.jpg",却始终无法在客户端看到带图象的页面,
请各位兄台帮忙了。
...全文
20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tao 200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启动NetScape 服务? 在NetScape Enterprise下启动install或是install_admin. 要说的太多了,我劝你找SUN公司帮你吧!
929 200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B是一种压缩文件,在做ACTIVEX控件时,生成了控件DLL,可以把它打包以便在网上发布。在DELPHI中可以直接打包发布。另外,在NETCAPSE和UNIX下支持ACTIVEX吗?好象不行。
mao 200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Hp-Unix.
不知如何启动?详细一点。
我实在对Unix无从下手。
现在我该如何看到Netscape的管理界面那。如果你是一个行家你能具体讲一下如何启动NetScape 服务 ,和设置文件夹,能告诉我详细的操作流程和命令吗?第一次上网便得到大家的帮助,真让人感动。
mao 200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src="images\door.jpg"仍然不行。
另外这个*。cab是怎么来的。比如,我有一个控件aa.dll,如何来做成aa.cab哪,是厂商提供的吗?,一般情况下,如何来处理其在Internet上的应用。
谢谢你的帮助。
netmare 200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控件下载的原理是:在你的html中指定了控件的clsid,浏览器会试图在本机产生一个该控件的实例,如果在本机未找到该控件,就到codebase制定的位置下载,以后就不会再下载了
2.login.html中改为src="images\door.jpg"或将insms设为主目录
zhoutao 2000-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
1。)在NetScape EnterPrise Install 中设置root用户、密码.及监控端口。
2。)在监控台,使用服务器端口及ip连通服务器,
3。)在管理界面设置文件属性目录。
另:用cc编译了吗!!!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