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好难

ipromise 2001-08-12 11:21:06
小弟不才,希望大家帮忙。
计算应用与维护专业,专科,2001应届,vc 作过类似工业上的实时数据监控软件
用到的技术具体如下:
串口通讯实现数据交换,实时图形显示界面,多线程技术实现的数据源数据接受及指令发送,数据库录入及查询,打印报表或曲线功能
软件在vc环境下编译通过,运行良好。
现在北京找工作,要求不高,现在2000-3000即可。
希望各位大虾帮忙,多指教。
promise_me@163.com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wood12345 200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在北京找吗,你会那么多,一定可以的,祝你好运!!!
DrCMM 200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研软件(南京)有限公司招聘

我有一个梦,程序员的梦。
我只是想认认真真的做一点事。
我知道,我的祖国应该有更好的软件产业。
是的,这大约很难。
有人说,困难是一道门槛,跨过就是利润。所以,我们是一群理想主义的实干家。

东研软件致力于软件工程领域,现处于创业初期,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加盟!我们积累了大量的宝贵资料,除了上述公司的材料,国内的几家公司(都是200人以上规模)的材料也有一定积累。公司创业团队(3人)都有过大型知名软件公司3年以上从业经验,对于软件工程方面的咨询和培训以及出版都有所涉及。公司用人不拘一格,只重能力、不重学历证书等等。
请来信介绍您的经验专长,和您希望从事的工作。
Creat the position for yourself!

Mail: w-gao@263.net gwei163@163.net
Tel: (86)-025-3243350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