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Go Dos'

Searph 2000-09-25 10:49: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972
软件简介:'Go Dos 1.1 版功能简介
1:绿色软件,不往系统目录装任何东西,只需要一个执行软件,第一次运行一下,提示是否安装,只是改动注册表,如果要卸掉,只要再运行一次,选择反安装就可以了,如果执行文件换了目录,不用反安装,只要再安装一次就可以了,它会自动找到当前的位置并改正注册表。
2:安装后,在文件夹、盘符或一个文件上点鼠标右键上有一个选项"Go Dos",点选后,会直接进入当前目录的Ms-Dos方式,如果是文件则进入当前文件所在目录的Ms-Dos方式,不限盘符和目录名称。
3:在文件上点右键,还会有一项"Go Explorer",点选后会弹出一个新的资源管理器,进入点选文件所在目录,这样在搜索文件时,就可以直接进入搜索到的文件所在的目录了。
4:自动识别使用的操作系统,所有功能支持Windows 95/98/NT/2000。

Searph Lee(seaph@yeah.net)'
...全文
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