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laughsky 2001-08-14 10:46:58
一年一度的7、8月又要过去了,喜怒哀乐又在神州大地又在千千万万的家庭中上演着,也许7、8月才是中国人一年付出感情总和最多的时期。
今年刚毕业工作的我对当年的高考情形历历在目,我记得我得母亲在高考前比我还紧张,紧张的一夜未眠,是啊,其它都不说了吧,她辛辛苦苦每天起早给我做饭就做了12年啊,
明天该她收获得时候了,她能不紧张么
当我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我一点都不兴奋,我早已麻木。因为我放眼望去,尸横遍野啊,同志们,有多少所谓“乡下”的人才乃至天才都被这“独木桥”挤下了河,我痛心啊!!!我的一位初中同学,居然高考后上吊死了,我当时怎么也不敢相信,昔日足球场上的伙伴就这样去了,说一切都显得苍白,因为我们没有权力要求每一个人在任何时候都像你想象的那么坚强。坚强也只是对不幸的人或你不幸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词汇。
大学以后的生活说实话我觉得我70%的时光虚度了,现在中国的大学是典型的严进宽出,弊端不少。我想如果我能做教育部长的话,我会尽力改变这一切的,但是可能么?呵呵,这辈子不可能了,因为我老班主任就对我说,我不是当官的材料,就看在场的各位了。
...全文
9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bleaf 200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flykakaru 200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delinpeng 200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有理
lgs 200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关注!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