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help me ! help......

camel_xz 2000-09-26 11:54:00
98/2000 双系统,C:\windows , d:\winnt, C:-->fat16, D:-->NTFS
2000下非法关机,再启动黑屏,使用2000安装盘cdrom启动,选择控制台修复,命令"FIXBOOT",提示:c:启动扇区损坏,是否新建?键入y,后退出重起,依旧黑屏。
a:98启动,查c:下只有6个400多兆的文件,我的文件?!,HELP ME!HELP ME!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mel_xz 200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个400多兆的文件估计是在"fixboot"后产生
aznarble 200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还能出现Boot Loader的情况下可以使用Last Known Good模式试试,如果连Boot Loader都出现不了,就用Win2000的四张启动盘进行修复安装。

有一点十分奇怪:你的C盘是FAT16,却有6个400多兆的文件,总容量显然超过了2G,是不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