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的字符长度及换行符?

张九天 2000-09-26 05:19:00
1、我在点击“提交”后,出现了 HTTP 405 的错误,要我与管理员联系。我那行插入数据库的语句很长,就说表的字段有78个,我没有换行。请问那个错误是否是超过了一行字符的规定长度?eg:conn ="Insert TB_XZDWZC_FZB(BBDW,TIME,XJA,XJB,YHCKA,YHCKB,...,BCZL4) Values ('"&Request.Form("T1")&"','"&Request.Form("T2")&"',...,'"&Request.Form("T78")&"')"
connstr.Execute conn
connstr.Close
2、请问换行用什么连接符?我用 _& 是不行的。
请您效劳!
...全文
18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nny 2000-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我有一个语句占了半版。换行应该没问题的,就用 & _, 好象中间还得加个空格。
用 alert 检查语句的主意不错,不过我总是 response.write sqlstr 这样更大点。
wjl2000 200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中间变量tempT1=Request.Form("T1"),因为双引号不允许镶套
(2)换行符为:行末:_ 下一行:&
(3)使用alert语句察看生成的SQL语句是否正确
(4)有可能有NULL值,所以必须进行第一步,检测NULL值,并进行处理。
Edward 200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vbCrLf & _
xtra 200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行 : & _ 应该可以的!!!
huntout 200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asp語句的長度限制決不止78個字符,一定是sql語句本身出了問題
2) 續行符為" _"

conn = "Insert TB_XZDWZC_FZB(BBDW,TIME,XJA,XJB,YHCKA,YHCKB,...,BCZL4) " _
& "Values ('" & Request.Form("T1") & "','" & Request.Form("T2") _
& "',...,'" & Request.Form("T78") & "')"
lynxliu 200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使用 &_ 做续行符。一行是不可以太长的。
lynxliu 200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使用 &_ 做续行符。一行是不可以太长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