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五连板'

阿甘 2000-09-26 06:03: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70
软件简介:'五连板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拼图游戏,利用十二个拼块组成了各种复杂多变的图案,与七巧板属于同一类型的游戏,不过由于各个拼块都是由五个正方形组成(这也就是五连板名字的来历),所以由它们组成的图案有对称美观的特点,同时,由于拼块数众多,游戏富于变化,在同时使用十二个拼块的时候具有相当的难度。
☆1.00版的更新☆
1.提供了不同难度选择的功能,便于初学者上手。
2.外观和效果是变化最大的,虽然说对程序本身影响不大,但是在游戏时眼睛也会舒服一些。
3.操作上把翻转功能(0.99版键盘空格)加到了鼠标的右键上,当没有拖动拼块时,单击右键,可在菜单中选择翻转。
4.去掉了0.99版中大家认为不实用的自我设计功能。'
...全文
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