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框架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啊?

myhome543256202 2008-04-10 01:36:27
想往网络方面发展 tomcat http htp servelet xml uml是不是都要掌握啊?
很想知道!谁能指点下小弟 在此先谢谢了
...全文
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yanzhuo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在什么公司了 如果是大公司 应该有比较牛的技术人员 会指导你的 如果是小公司只能靠自己了 那就什么都要知道一些了
wwwwxxxx3389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发展需要学习服务器的配置,tomcat jboss等服务器的配置!数据库方面的知识,servlet,JSP必须得学!现在比较流行的轻量级框架struts hibernate spring也要学一学!因为大多公司都用这些框架!至于http协议!不用学!了解一下就行!你又不是要开发网络浏览器!xml操作呢?高级开发是需要用的!但是初级开发很少用得到的!多查查流行的东西!你自然知道学什么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