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asp拷贝文件到另一台电脑上?

BM01 2008-04-10 06:19:25
服务器在A机,想在B机上登陆asp,通过asp 拷贝A机上文件到另一台电脑C上面。

目前,我可以通过asp将A机内的文件拷贝到A机的另一个路径下,然后我在C机上建一个对everyone完全共享
的文件夹,在A机映射一个盘符到那个文件夹,执行asp页面拷贝文件到这个盘符,但失败,说没有权限。
我又试着在C机上建了一个跟A机匿名帐号“testUser”一样的用户testUser,属于Guest组。并且把这个
用户添加到那个共享文件夹的“安全”和“共享”里面,再操作,仍然不行。
有没办法搞定?

...全文
17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M01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打算用“计划任务”来实现,但不知道服务器管理人员允不允许这样做。
hookee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一个测试成功的方案:
主要流程是 :
1. asp 发送消息到消息队列MSMQ
2. 消息队列通过触发器执行以下命令,将任务加到windows任务计划中
C:\WINDOWS\system32\schtasks.exe /create /ru administrator /rp Adm123 /sc once /st 02:15 /tn xxxx /tr "xcopy /s/r/y G:\DsoFile\*.* \\10.0.0.9\d$\temp\ "
3. 因为有帐号信息且支持网络,到时候复制命令就会自动执行

如果不用MSMQ也可考虑用SQL Server的xp_cmdshell,可以测试下
mataofq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程序本身没有问题,那应该是服务器的问题。是不是某些运行需要的服务禁用了
BoyHaXin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ng ding jie fen
hookee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同步软件取代XCopy试试看
SyncBackSE http://www.2brightsparks.com/syncback/sbse.html
Super Flexible File Synchronizer Pro http://www.superflexible.com/
这些软件都有命令行可用
BM01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晚上在线!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