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容器中加入控件?

zam76212171 2008-04-10 07:04:01
自己做了一个容器,和一些控件,想要把控件放入容器中以便对控件进行操作,但不知道才能控件载如容器中。插入对象用的是OnInsertObject()函数,类用的是MFC提供的COleInsertDialog;但是在生成的对话框中没有加入已注册的控件那一个选项,请大虾指教!!
...全文
1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m76212171 200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满意的答案 散分!
蒋晟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r control needs to be insertable (check the inserable checkbox in the ActiveX wizard)
jameshooo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书籍还是MSDN,不过都是英文
zam76212171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找本相关的书籍,但始终没有找到,大虾能介绍一本这方面的书吗?
jameshooo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容器要实现IOleClientSite;
加载控件的顺序一般是:
CoCreateInstance --> IYourControl
IYourControl::QueryInterface --> IOleObject
IOleObject::SetClientSite
IOleObject::DoVerb
上面是最最基本的加载控件的步骤,一般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对控件做其它初始化,对容器窗口的鼠标键盘消息、显示隐藏消息还要对控件做相应的操作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