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penoffice转pdf文件的问题

zhangshudo 2008-04-12 11:33:54
我在网上找到一个用openoffice2.3转pdf的程序,使用下来感觉比较稳定。
比原来用 Adobe_Acrobat_7.0_Professional转好一些,Adobe_Acrobat_7.0_Professional转换多个文件的时候,常会出现word进程关不掉等问题。

但是我现在用openoffice转遇到打开word文件行间距很宽的问题。
原因如下(网上看到的)
这是OpenOffice.org Writer里面一个选项造成的。在[格式]菜单里面选择[页面],在[文字网格]选项卡中选择[不使用网格],你的文档就回到正常状态啦!似乎OpenOffice碰见亚洲字符的文档,就会自动给他加上网格(它以为我们都是用稿纸写信的),目前不太清楚如何自动关掉。
行距很宽,这样就造成了电子印章移位,显示不好看等一些问题。

我不清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看了几个新的版本也都不能解决。谁可以帮帮我,这里先谢谢了。

PS:大家是不是可以推荐一些其他用的比较稳定的word xls转pdf的工具。最好Java可以调用。
...全文
9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shudo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OpenOffice转pdf格式问题无解。

另外,Adobe_Acrobat_7.0_Professional程关不掉的问题,

只要把关闭的参数修改下,貌似就可以了。

Adobe_Acrobat_7.0_Professional还是不错的~哈哈
zhangshudo 200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顶下
magangxidian 2008-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的OFFICE2007支持直接转PDF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