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下用ShellExecute()调用执行SndVol32.exe,参数/r不能弹出对话框,但在运行中直接输入SndVol32.exe /r可以,请高手指教是为什么?

qsxiaoyao 2008-04-14 11:32:30
vista下用ShellExecute()调用执行SndVol32.exe,参数/r不能弹出对话框,但在运行中直接输入SndVol32.exe /r可以,请高手指教是为什么?
...全文
2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8-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AC的问题,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程序。
qsxiaoyao 2008-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禁用了UAC,并且是administrator帐号登陆
thudner_2008 200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管理员运行,谢谢!
程序加载了一个DLL文件,但生成的EXE在脱离了DLL文件后仍然可以 单独使用,这是动态加载DLL技术。即:调用资源的DLL。 此技术的好处:EXE可以使用DLL的函数,但不会额外增加一 个DLL文件,在使用DLL文件的时候不需要先把DLL释放到硬盘。 在动态加载的这个DLL定义了一个函数MRun,该函数可以动态执行一 个EXE,即:调用资源EXE文件或TMemoryStream被载入的EXE流。 此技术的好处:直接把资源EXE加载到内存执行,使用程序自 身嵌入的EXE文件的时候不需要先把EXE释放到硬盘上就可以直接执行。 对保密EXE文件很有用。例如:我编写的程序是A.exe,它在运行后需要 使用B.exe,而B.exe是别人编写的我没有源码,但我必须又要在我的程 序用B.exe,这时我就把它包含到我的A.exe,这个非常容易做到, 但是,程序A.exe在使用程序B.exe的时候按照常理必须先把B.exe释放 到硬盘上才可以用WinExec或ShellExecute等函数调用它,但你在释放 到硬盘上的时候容易被别人直接复制走,而你只想让别人用你的A.exe不 想让别人直接用B.exe(因为B.exe是别人写的等原因),此时如何保密 B.exe呢?这时只要用到上面所说的MRun函数就可以了,程序A.exe在执 行B.exe的时候不需要释放到硬盘上就可以直接执行B.exe啦,是不是很爽? 说一下MRun的调用方式: MRun(流,参数,进程id); 调用成功返回True,失败返回False,三个参数解释如下: 第一个参数:一个载入了EXE的资源流或者内存流等流类型。 第二个参数:传递调用EXE参数。如果EXE调用不需要参数,可设置为空串。 第三个参数:如果调用成功,则返回被调用EXE对应的进程ID。 细节性问题,直接双击Project1.dpr文件进入演示代码,了解更多。演示代 码动态加载了MemRun.dll文件,动态调用了5555044.exe文件,如果你想更换 动态调用EXE文件,只需要用其它EXE覆盖5555044.exe文件并双击Clear.bat 文件后,在Delphi按F9重新编译运行即可。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