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 下用asp 提示 HTTP Error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帅虫哥 2008-04-16 12:09:45
iis7 下用asp 提示 HTTP Error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HTTP Error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描述: 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

错误代码: 0x800700aa

通知: ExecuteRequestHandler

模块: IsapiModule

请求的 URL: http://192.168.1.188:80/新建文本文档.asp

物理路径: E:\新建文件夹\新建文本文档.asp

登录用户: 匿名

登录方法: 匿名

跟踪日志目录请求失败: C:\inetpub\logs\FailedReqLogFiles

处理程序: ASPClassic

最可能的原因:

IIS 收到了请求;但在处理请求过程中出现内部错误。此错误的根本原因取决于处理该请求的是哪一个模块以及出现此错误时工作进程中出现了何种情况。
IIS 无法访问网站或应用程序的 web.config 文件。如果 NTFS 权限设置不正确,便会出现这种情况。
IIS 无法处理网站或应用程序的配置。
已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没有使用此 DLL 的权限。
该请求将被映射到托管处理程序,但不会安装 .NET 可扩展功能。
可尝试的操作:

确保 web.config 文件的 NTFS 权限正确,并允许访问 Web 服务器的计算机帐户。
检查事件日志中是否记录了任何附加信息。
确认 DLL 的权限。
如果请求被映射到托管处理程序,则安装 .NET 可扩展功能。
创建跟踪规则以跟踪此 HTTP 状态代码的失败的请求。有关为失败的请求创建跟踪规则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更多信息... 此错误表明在处理请求时出现问题。Web 服务器收到了请求,但在处理过程中出现错误,导致 500 错误。

求以解决方案,我以前没出现这个问题最近还原系统后出现的
...全文
230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qnyuxaiff 2010-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IIS安装问题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难度哦
lijingxi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Vista中IIS7是默认不安装的,所以在安装完Windows Vista之后如果需要安装IIS7的话,就要自己动手了。安装的步骤为:开始》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Internet信息服务。IIS7安装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ASP、ASP.NET等的支持,是需要把功能模块给装上的,默认是不安装的。

控制面板中“程序”的位置中“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的位置
安装IIS7时需要选择要使用的功能模块
IIS7安装完成之后可以在开始菜单的所有程序中看到“管理工具”,其中有一个“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如果没有可以按以下步骤添加:开始》右击属性》“开始”菜单选项卡》自定义》把“系统管理工具”设置为“在所有程序菜单显示”或者“在所有程序菜单和开始菜单上显示”。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就可以看到IIS7的主页了


china_hong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样的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