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提问,关于CPoint类的一点疑惑!

zdwlljzdw1 2008-04-17 01:13:36
我看别人程序的时候,看到该程序在视图类里定义了个CPoint m_originPt成员变量

然后在构造函数中初始化语句为m_originPt=0,我对这个初始化语句有点不理解,m_originPt是

一个包含了X坐标和Y坐标的点对象,为什么可以把0这个数值赋值给它呢,而且我查了msdn,也没

看到CPoint类重载了了"="操作符啊,所以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希望老鸟们帮忙解释下。
...全文
1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wlljzdw1 200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
wqvbjhc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oint point=*相当于CPoint point(*)(对于其它类也是一样的),它将会调用CPoint类中相应的构造函数,并将*转换为参数类型传入(如果编译无错的话)。你在调试状态下按F11进入CPoint point=*内部就可以看到了。
CPoint 是对 tagPOINT的包装。
设置后x,y都=0;=1也一样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