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程序和.net程序同时运行一段时间后出问题。请各位高手帮忙。

glj_sky 2008-04-17 03:30:51
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115'

意外错误

/index.asp

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全文
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j_sky 2008-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由于脚本解析器出问题了。还是感谢你。
shinevi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文件或注册键的权限和证明引起
如果系统授权用户对一些自建组件,系统动态链接库(DLL)和注册键的文件没有足够的权限,就可能引起这样的错误。 若是你认为是注册表的权限设置的问题,那可以用Regedt32.exe检查注册键的权限。尤其是ODBC, Jet, ADO和其他可能引起这个问题的主键。如果你还有一台能正常运行它的机器,你还可以试着比较这些主键权限的不同。 先要断定是不是权限的问题,有一个好的测试办法就是:你可以在管理员组中添加一个临时的匿名登录帐号 (IUSR_<machine_name>),给这个添加帐号管理员的权限。如果可以正常运行的话,那就是你的权限的问题了。 注意:当你调试完毕,务必记得把IUSR_<machine_name>帐号清除,免得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2.DLL注册错误或DLL版本不符引起
如果你用VB开发Web应用程序,可以再生成一个从属文件来比较DLL的版本。
3.从组件返回的没有处理的错误引起
4.表单(Form)没有命名的控件引起
比如:<input type="Text" name="textinput">写成<input type="Text">
5.在多线程环境下使用没有线程安全的组件
6.使用了ASP dll version 1.23.09以前版本的Session
7.在IIS3.0上使用数据访问组件(MDAC)
如果调用了存储过程(SP),有可能是这些原因引起0115错误: I.SP参数没有值导致0115 error. II.不正确参数值导致0115 error. III.在SP使用了SQL保留字(如:SECTION)
glj_sky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高手帮忙小弟看一看。
glj_sky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