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exception EEFFACE 这是怎么回事,请遇到这样的问题的高手指点,或者是版主求救!求救!求救!求救!

chenxidu 2008-04-17 04:19:54


工程项目:release 编译连接后,在自己的机子能运行
但是在别的机子就弹出这样的错误,连哪里错了都不知道,这怎么办了?

环境:bcb 2007

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求救!
...全文
20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过客猫2022 200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使用了一些动态链接库,你又没有把这些库放到程序可以找到的地方,就有可能出这样的错
chenxidu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ydlchina 2008-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完全编译,2006比BCB6要多选一个release文件夹
2 成序运行时是否要读取一些数据,注意路径正确
3 数据库的设置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