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AP参数配置问题

pingping204628 2008-04-17 06:48:56
1. 知道无线AP的IP地址10.20.79.63,为什么通过Web页面不能进行参数配置?还需要其它的设置吗?
我用RS232线连接AP串口,打开超级终端,配置好波特率,数据位等参数可以进入命令行配置界面,
通过命令行和Web页面设置实现的效果有什么不同吗?
2.在进一步做基于AP技术共享无线局域网的一些安全性设计的软件模块的实现问题,使设计的软件模块与硬件AP结合互动,实现共享无线局域网。
我用的AP型号是Cisco AIR-AP1131AG-C-K9
以前有没接触过无线AP的相关技术,在学习,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帮助,也可以推荐些相关的网站或论坛共同学习,谢谢!
...全文
4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mxb123 200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访问的时候看看端口对不对,AP对应的端口开了没

web支持的功能console下肯定也支持 懒人正常人还是用web吧 没必要较劲
pingping204628 200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应该没问题,我在某个局域网中可以打开页面的,在我做的环境下却打不开,他们说要找个空闲的IP,我不知道为什么,还需要哪些配置,怎样去设置?
pingping204628 2008-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下午又去试了下用Web页面可以打开进行设置了,可能是原来端口没接好。
另外,这里有没有人做过基于AP技术共享无线局域网安全方面的设计?
主要就是设计个软件模块来控制无线AP的应用,最后实现软硬件的互动,安全的共享无线局域网。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