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1系统安装问题

surewey 2008-04-20 04:28:11
安装好RAID1后,安装系统2003 SERVER,复制完文件后,重启显示为:disk erry,然后按任意键继续,还是进入文件磁盘分区等,复制文件等,重启后还是老样子。怎么就不能进入到系统安装画面呢?

服务器是:HP ML150,没有启动光盘。用随机附送的光盘制作的SCSI硬盘软盘驱动,比2003 SERVER带的还老,只能用光盘里。
...全文
274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rewey 2008-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解决了,删除RAID1,用单个硬盘安装系统后,启动系统,重做RAID1,就可以了.但故障原因并不知道.谢谢各位的帮助.
雾岛心情 2008-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需要重新配置 RAID 设置!
freetide 2008-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 ML系统列配有HP 的smartstart cd 的吗, 用这个启动配置raid, 再用这个盘来装系统,
连用F6装scsi驱动都免了。
surewey 2008-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到服务器后,装好操作系统2003 SERVER,再配置了RAID1,中间也重装过操作系统,跟普通PC没区别。但后来拆了硬盘,拆RAID卡,就安装不上系统了。每次复制完文件重启,显示:“disk erry”,按任意键从CD ROM启动,又出现了复制文件的画面。复制完重启,还是老样子。重启后坚决不出现系统分四个步骤安装的蓝色图文画面。
乌镇程序员 2008-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ELL服务器上装OS的过程一般是在开机时按Ctrl+A进入RAID配置程序,配置好RAID后在安装OS的过程中会提示按F6加载第三方RAID驱动程序(从DELL网站下载后写到软盘里),接下去的安装过程就跟在一块硬盘上安装时一样了。
RAID的建立和配置只需要做一次,以后如果要重装操作系统也不必重新配置RAID。

HP服务器上没有试过,但这个过程应该是类似的。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