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sharepoint下某个站点包含的全部用户组,和这个用户组的权限

yuekai 2008-04-21 08:07:23
我sharepoint站点下有许多子站点
http://moss
http://moss/test1
http://moss/test2
http://moss/test1/test3
每个子站点下都分配给不用用户组不同的权限。
我如何能通过webservice得到各个站点包含哪些用户组?

我知道有个webservice是GetGroupCollectionFromSite但是这个ws没有入参,得到的全部的用户组,如果我想查看单独一个site包含哪些组要用哪个ws呢?

是否还有办法知道各个用户组在不用site中的权限?

请指教
...全文
31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ekai 2008-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其实很容易,只要能在sps里看到的,都有webservice可以用
美丽大道 2008-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是想知道一个组 怎么能查看他的组权限么 就是这个组都被分配到了哪些网站了列表
kaukiyou 200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多少个站点就添加多少个web service
美丽大道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 咱俩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也正在研究中 期待高手 不知道你有答案了么 ~~~~~~~~~~~~~~~~~ 有了希望告诉我谢谢~~~
wei01045911 2008-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力争成为中国最大的架构师群联盟,架构师1群:43545919已满,2群:59048426的招募也近尾声,
现3群:17303696正式 开放,各群内容基本相同,高手也经过群主进行了调整,希望大家不必重复加入!
培训经过筛选才会进行,请大家不必 着急!!!

已经上传的顶级软件产品的架构分析,本群资料仅供研究学习,不得商用!!!
google 、
eBay、
Youtube、
淘宝等
......
技术文章包括: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
......
重要的RUP实例
设计模式精解
......
资料陆续上传中

┿┿┿┿┿┿┿┿┿┿┿┿┿┿┿┿┿┿┿┿┿┿┿┿┿┿┿┿┿┿┿┿┿┿┿┿┿┿┿┿┿┿┿┿┿┿┿┿┿┿┿┿┿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难度哦
yuekai 2008-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用C#代码可以写,现在需要在服务器外的机器调用,所以要调webservice。
不知道哪个WS可以直接取得某个用户组在指定site的权限。
消火栓2019 2008-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riteLog("*************************************************************");

string s1="";
//richTextBox1.Text = "";
SPSite site = new SPSite(textBox1.Text);
SPWebCollection allweb = site.AllWebs;
foreach (SPWeb web in allweb)
{

WriteLog("********************"+ web.Url +"****************");
WriteLog("Web Site Url="+web.Url);
WriteLine("AllGroup");
foreach (SPGroup group in web.Groups)
{
s1 = "";
s1 = group.Name;
foreach (SPRole role in group.Roles)
{
s1 += "; Role =" + role.Name;
}
WriteLog(s1);

}

WriteLine(" All Users ");

foreach (SPUser user in web.AllUsers)
{
s1 = "";

s1 += "UserName = " + user.Name + "; Login = " + user.LoginName;
string r1 = "";
foreach (SPRole role in user.Roles)
{
s1 += "; Role =" + role.Name;
r1 += role.Name;
}
string g1 = "";
foreach (SPGroup group in user.Groups)
{
s1 += "; Group = " + group.Name;
g1 += group.Name;
}
if (g1 == "" && r1 == "")
break;

if (g1 == "" && r1 == "受限访问")
break;

WriteLog(s1);

}
WriteLine("All Lists");
foreach (SPList list in web.Lists)
{
s1="";
s1 = "List Name: "+list.Title;
WriteLog(s1);
foreach(SPPermission permission in list.Permissions)
{
if (permission.PermissionMask.ToString() == "134287360")
break;
s1 = " Member = " + permission.Member + "; Mask = " + permission.PermissionMask;
WriteLog(s1);
}
}
}
微软的Project软件是Office办公软件的组件之一,是一个通用的项目管理工具软件。 根据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定义,项目的管理过程被划分成5个阶段(过程组) 1、建议阶段: • 确立项目需求和目标 • 定义项目的基本信息,包括工期和预算 • 预约人力资源和材料资源 • 检查项目的全景,获得干系人的批准 2、启动和计划阶段: • 确定项目的里程碑、可交付物、任务、范围 • 开发和调整项目进度计划 • 确定技能、设备、材料的需求 3、实施阶段: • 将资源分配到项目的各项任务中 • 保存比较基准,跟踪任务的进度 • 调整计划以适应工期和预算的变更 4、控制阶段: • 分析项目信息 • 沟通和报告 • 生成报告,展示项目进展、成本和资源的利用状况 5、收尾阶段: • 总结经验教训 • 创建项目模板 • 整理与归档项目文件 总之,在项目实施阶段,Project能够跟踪和分析项目进度,分析、预测和控制项目成本,以保证项目如期顺利完成,资源得到有效利用,提高经济效益。 Project产品可以分为以下几个不同的版本: Project Standard:标准版,只能用于桌面端,适用于独立进行项目管理的PM。 Project Professional:专业版,可以和后台的服务器相连接,将项目信息发布到服务器上,供企业中的负责人和项目组相关成员查看和协作。 Project Server:服务器版,安装在企业中的项目管理后台服务器上,存储项目管理信息,实现用户账户和权限的管理,是微软企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和核心组件,需要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和SQL Server做底层支持。 Project Web Access:Web的方式访问项目站点,了解任务分配情况,分享项目相关文档,在线更新进度状态,提出问题和风险,实现沟通和协作,适用于广大的项目组成员,以及企业中的项目发起人、资源经理和IT部门员工。 其中,Project Professional、Project Server、Project Web Access结合在一起,就组成了微软企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EPM)。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