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Error错误!怎么解决?

bfly1314 2008-04-22 10:09:21
我在调用CRYPTAPI的CryptMsgCalculateEncodedLength函数时,编译器提示我连接错误,具体错误是:
[Linker Error] Unresolved external 'CryptMsgCalculateEncodedLength' referenced from D:\PROGRAM FILES\BORLAND\CBUILDER6\PROJECTS\DIYONGQITA\MAINFRM.OBJ
但是我已经添加了WINCRYPT.H头文件了,而且头文件中有定义此函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编译器会提示这个错误,很急,谢谢各位大侠了!!!
...全文
1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fly1314 2008-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函数是定义在WINCRYPT.H中的,我已经include了,应该是实现文件找不到,我查了下MSDN,这个函数需要的是:
Requirements
OS Versions: Windows CE 5.0 and later.
Header: Wincrypt.h.
Link Library: Coredll.lib
现在问题就出来了……,Coredll.lib这个文件竟然找不到,偶滴神啊,这该咋整啊?还有一个问题,用CryptHashData这个函数的需要是和CryptMsgCalculateEncodedLength一样的,但是不用添加Coredll.lib就能运行!
rainfall19831109 2008-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该函数的实现部分没找到而出现连接错误
如果是lib文件,请把lib文件加到工程
如果是CPP文件,请把文件放到搜索路径的目录,或者添加新的搜索路径,让编译器找到该文件
也还可以把该文件直接添加到工程
i_love_pc 2008-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定义该函数的源文件或者库文件有没有包含进去??

1,2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