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出torrent文件中的info_hash

sms88 2008-04-22 05:32:23
creation datei1208776076e4:infod5:filesld6:lengthi182657e4:pathl32:bbs.wofei.net@倒霉熊之滑翔机.jpge10:path.utf-8l39:bbs.wofei.net@鍊掗湁鐔婁箣婊戠繑鏈?jpgeed6:lengthi588452846e4:pathl33:bbs.wofei.net@倒霉熊之滑翔机.rmvbe10:path.utf-8l40:bbs.wofei.net@鍊掗湁鐔婁箣婊戠繑鏈?rmvbeed6:lengthi868e4:pathl32:bbs.wofei.net@倒霉熊之滑翔机.txte10:path.utf-8l39:bbs.wofei.net@鍊掗湁鐔婁箣婊戠繑鏈?txteed6:lengthi1022e4:pathl26:bbs.wofei.net@飞鸟影苑.txte10:path.utf-8l30:bbs.wofei.net@椋為笩褰辫嫅.txteed6:lengthi281e4:pathl26:充话费找浪子,优惠多多.urle10:path.utf-8l37:鍏呰瘽璐规壘娴瓙锛屼紭鎯犲澶?urleed6:lengthi271e4:pathl45:飞鸟影苑-边看电影边学英语,娱乐学习两不误.urle10:path.utf-8l65:椋為笩褰辫嫅-杈圭湅鐢靛奖杈瑰鑻辫锛屽ū涔愬涔犱袱涓嶈.urleed6:lengthi270e4:pathl43:飞鸟影苑BT联盟-您下载免费电影的绝佳选择.urle10:path.utf-8l61:椋為笩褰辫嫅BT鑱旂洘-鎮ㄤ笅杞藉厤璐圭數褰辩殑缁濅匠閫夋嫨.urleed6:lengthi287e4:pathl22:和漂亮美眉亲密接触.urle10:path.utf-8l31:鍜屾紓浜編鐪変翰瀵嗘帴瑙?urleed6:lengthi270e4:pathl59:下载使用国际最先进的火狐Firefox浏览器,上网更快捷更安全.urle10:path.utf-8l83:涓嬭浇浣跨敤鍥介檯鏈€鍏堣繘鐨勭伀鐙怓irefox娴忚鍣紝涓婄綉鏇村揩鎹锋洿瀹夊叏.urleee4:name42:bbs.wofei.net@倒霉熊之滑翔机(飞鸟影苑出品)10:name.utf-855:bbs.wofei.net@鍊掗湁鐔婁箣婊戠繑鏈?椋為笩褰辫嫅鍑哄搧)12:piece lengthi524288e6:pieces22460:o*b_!湸?d哲鞑Gln->鈿
//.......
13:publisher-url21:http://www.wofei.net/19:publisher-url.utf-821:http://www.wofei.net/15:publisher.utf-817:椋為笩褰辫BT缁別5:nodesll21:router.bittorrent.comi6881eel20:router.lanspirit.neti53eee6:zzsign32:鶰)O?敼W滾脡羳麻]HQ#戰嬎z獠Oe

在解析torrent文件是,需要计算出info_hash,这个值是从info后的d(包含d)开始到5:nodes之前的所有字符串计算出来的hash值么?
在BT协议文档里关于这个hash值也没清楚
...全文
9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l634571079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hash的地方错了,应该是从 info后的d开始(包含),一直到5:nodes前面的e结束(包含).
sms88 2008-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想知道怎么计算这个info_hash,虽然说是解析info这个字典,可我还是没有找准它精确的位置,多一个字符或者少一个字符计算出来的hash都不一样

学python不是那么简单
DDGG 2008-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考虑用python来解析torrent文件,因为有库可以直接用,或者考虑VC嵌入Python。

from BitTorrent.bencode import *

def torrent2dict(filename):
file = open(filename, 'rb')
s = file.read()
file.close()

d = bdecode(s)
return d

def test():
print torrent2dict("Hey Jude.mp3.torrent")

if __name__ == "__main__":
test()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