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ASP
帖子详情
注册成功发邮件问题?
kuailexiaozhu1234
2008-04-23 01:39:39
如果注册成功,就给用户发一封邮件,程序已经写好了,能发送,前提是必须登陆到我的邮箱,难道我要用程序实现发邮件,必须得先登陆我的邮箱吗?还是在程序中实现?这个我不是很明白,希望高手帮帮忙,谢谢!
...全文
454
4
打赏
收藏
注册成功发邮件问题?
如果注册成功,就给用户发一封邮件,程序已经写好了,能发送,前提是必须登陆到我的邮箱,难道我要用程序实现发邮件,必须得先登陆我的邮箱吗?还是在程序中实现?这个我不是很明白,希望高手帮帮忙,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抱抱我的小猫
2008-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自带的SMTP服务器可以实现。。。不过验证有点麻烦
nihao955
2008-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安装Jmail4.3,绝对可用
'**************************************************
'函数名:SendMail
'作 用:用Jmail组件发送邮件
'参 数:MailtoAddress -----收信人信箱
' MailtoName -----收信人姓名
' Subject -----主题
' MailBody -----信件内容
' MailFrom -----发信人信箱
' FromName -----发信人姓名
' Priority -----信件优先级
' MailServerUser -----登陆邮箱用户名
' MailServerPass -----登陆邮箱密码
' MailDomain -----邮箱域名
' MailServer -----发件SMTP服务器
' makle整理于2007年8月29日 QQ:30892070
'**************************************************
Function SendMail(MailtoAddress,MailtoName,Subject,MailBody,MailFrom,FromName,MailServerUser,MailServerPass,MailDomain,MailServer,Url)
'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JMail,JMailstat
Set JMail=Server.CreateObject("JMail.Message")
if err then
err.clear
Response.Write "组件检测失败。"
JMail.close()
Set JMail=nothing
exit function
end if
JMail.Charset="gb2312" '邮件字符集
JMail.silent=True '忽略错误
JMail.ContentType = "text/html" '邮件编码
JMail.AddRecipient MailtoAddress,MailtoName '收件人地址
JMail.ReturnReceipt = True '是否收条(验证中)
JMail.From = MailFrom '发件人邮箱
JMail.MailDomain=MailDomain '邮箱所在域名(验证中)
JMail.FromName = FromName '发件人姓名
JMail.MailServerUserName=MailServerUser '邮箱用户名
JMail.MailServerPassWord=MailServerPass '邮箱密码
JMail.Subject=Subject '邮件主题
JMail.Body=MailBody '邮件正文(纯文本格式)
'JMail.HMTLBody=MailBody '邮件正文(HTML格式)
JMail.Priority=1 '邮件等级,1为加急,3为普通,5为低级
JMailstat=JMail.Send(MailServer)
JMail.close()
Set JMail=nothing
If JMailstat then
response.write "<script>alert('邮件发送成功。');window.location='"&Url&"'</script>"
else
response.write "<script>alert('邮件发送失败。');window.location='"&Url&"'</script>"
end if
End Function
以下用126的邮箱为例:
call SendMail("收件人邮箱","收件人名字","邮件主题","邮件内容","发件人邮箱(如abc@126.com)","发件人名字","你的邮箱用户名","你的邮箱密码","126.com","smtp.126.com")
仅供参考.
yyusnO
2008-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楼上:用jmail
详细学习可去这里看看,很详细的
http://www.3pcode.com/asp/2004/10/4348.htm
littlelam
2008-04-23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程序登录啊
如用:jmail
===
注册
时使用消息队列 发送邮件。遇到的【环境
问题
】总结。==比代码
问题
难找!!!
本文分享了在测试MQ
注册
FA邮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确保redis+mq服务正常运行以避免超时
问题
;正确配置实体类以实现属性注入;以及为确保
注册
流程中发短信与
发邮件
操作的
成功
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对于消息队列的理解。
开发中遇到百万并发
注册
用户邮件发送
问题
,同步执行易失败。引入消息队列概念,以餐厅点单做菜为例说明。介绍用 MySQL 存储消息,用 PHP 实现定时器从表中取数据
发邮件
,具有后台运行、
成功
率高的优点,还总结了消息队列,推荐了 RabbitMQ。
java
注册
发邮件
_java
注册
发邮件
本文记录了解决ICTCLAS分词组件因时间限制导致初始化失败的
问题
过程。通过调整系统时间至2012年7月前,
成功
实现了组件的初始化及分词功能。官方回应指出
问题
是由于
注册
文件的时间校验机制导致。
java
发邮件
_SpringCloud06集成java
发邮件
功能
本文分享简易版Java原生
发邮件
功能。从全局公共邮件参数配置、编写Java
发邮件
公共组件dcp - comp - mail、微服务集成邮件组件发送邮件三方面讲解,还提及了不能连接smtp、Not connected等
问题
及解决办法,避免微服务中代码冗余。
注册
时JSP如何给
注册
人
发邮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一种使用Java程序通过QQ邮箱发送邮件的方法。通过设置SMTP认证、SSL加密及邮件内容,实现了从Java应用程序中向指定收件人发送带有HTML格式的
注册
成功
通知邮件的功能。
ASP
28,403
社区成员
356,94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ASP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