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E40路由器做NAT设置每ip并发连接数多少比较合适?

FranklinBHU 2008-04-23 09:20:57

网络结构: 出口用华为NE40路由器,32个公网地址地址池做NAT。出口带宽500M,内网用户平时5000峰值8000左右。
现在出口流量天天峰值,估计主要是使用p2p之类的太多,想做NAT连接数限制。不知道做成每ip多少个并发连接比较合适?
如果用华为NAT的服务类型设置为1,2,3哪个级别比较合适?
另外,华为NAT的服务类型限制连接数是不是不分tcp和udp?
呵呵,说了一大堆,不知道说清楚没有。
就剩59分了。
...全文
23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pollo 2008-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结啊。
我们一般设置成200-300。太低的话,网页开多了就开不了了。太高了又没啥意义了。
speme 2008-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限制每连接的上传速率试试。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难度哦
一半乐事 2008-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在出口上对连接数进行限制不合适。因为有限的连接数并不能平均地分到每个用户,因此可能导致有些用户无连接可用。可以考虑在下层设备上进行连接数的限制。
另外NE40作为一款中档路由器,用来做出口NAT实在浪费,可以考虑做为核心汇聚,出口用一台普通防火墙就可以,防火墙做NAT更专业。

3,8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