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KeyManager 在 Delphi 2007 下使用遇到问题!

JPEXE 2008-04-24 10:03:18
我想用 HotKeyManager 在程序中实现热键控制,目前能下载到 HotKeyManager 的最新版本为 v1.7.1,但从它的包文件名(HotKeyManager_D6plus)来看似乎只支持到老版本的 Delphi,我在 D7 中使用正常,在 Delphi 2007 中使用则遇到一个问题:可以正常安装该组件包并正常使用,但是一旦关闭 Delphi 2007 后下次再开启工程,则报组件丢失,找不到 THotKeyManager 类,工具面板中也找不到了,每次如此!不知其它人是否也遇到同样问题,我应该怎么解决,或者谁能介绍别的类似 HotKeyManager 的组件,是能支持 Delphi 2007 的。不要告诉我用 API,我当然知道 API 能实现,但我要的是方便使用的组件,或至少是在一定程度上封装过的。谢谢!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shengfen 2008-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Install packages中,打上勾了没有?
JPEXE 2008-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希望有人解答。
JPEXE 2008-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自己解决了!因为不兼容,不能直接用,要把 HotKeyManager 的包用 Delphi 7 重新编译生成一次,再拿去 Delphi 2007 用就没问题了,看来 Delphi 2007 对 Delphi 7 的兼容还行。

还是谢谢 oushengfen,分给你。
JPEXE 2008-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oushengfen 的回复:]
你在Install packages中,打上勾了没有?
[/Quote]

的确发现是这个问题,但不是我没有打勾,Install 之后是勾上的,但是关掉再重新启动 Delphi 后,HotKeyManager 的勾会自动被取消,很奇怪,请问怎么办?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