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一下.谢了...

hiqrf 2008-04-26 09:33:47
哪位高手帮我解释一一下面的程序...
谢谢了....
final Action taskPerformer = new AbstractAction() {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vt) {
//显示时间
Date d = new Date(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startTime.getTime() - 28800000);
label.setText(sdf.format(d));
label.repaint();
}
};
...全文
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qrf 2008-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
还有些不明白,不过好多了,百度看看看就应行了...
谢谢啊....
Theface 2008-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高手..

final Action taskPerformer = new AbstractAction() { //声明一个内部类常量,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vt) { //AbstractAction是一个抽象类,此方法为响应事件的方法,必须实现.
//显示时间
Date d = new Date(System.currentTimeMillis() - startTime.getTime() - 28800000); //计算一个时间值
label.setText(sdf.format(d)); //将这个时间值设置成label的内容 .
label.repaint(); //显式的让这个label重新绘制显示效果 ..//另外..上一行就已经会改变显示效果了..不要老是调用这个方法.要花代价的..
}
};
最小二乘参数辨识共享及答疑-LSE.mdl 我编了一个用最小二乘法辨识系统参数的函数,有限定记忆最小二乘递归算法的(辨识量测噪声为白噪声的系统参数),有广义最小二乘算法的(辨识量测噪声为有色噪声的系统参数及参数噪声),递归算法辨识结果正确,但广义最小二乘辨识出来系统参数正确,但噪声参数不正确,大家我看看广义最小二乘的算法程序错在何处。我大概说一下广义最小二乘的算法结构,广义最小二乘递推的每一步用两步递推算法,先把噪声参数和模型参数均给个初值,然后第一步先假设噪声参数已知,用最小二乘估计出模型参数,第二步再用最新的模型参数来估计噪声参数,如此循环直到辨识精度达到指定要求或者可用数据用完为止。我的疑问是:辨识模型参数时需要用到噪声参数,我的噪声参数辨识的不对,为何得到的模型参数又是对的,这点让我很纳闷…… 附件中包含模型和最小二乘辨识的函数M文件,其中LSE.mdl为模型文件,mem_con.m为限定记忆最小二乘的源程序,GLS.m为广义最小二乘源程序,u为输入,使用4阶m序列,Y为白噪声作用下的输出,Yv为有色噪声作用下的输出,系统和噪声的模型均为2阶模型,函数文件中有简单的注释,大家很容易看懂,希望看出问题的前辈不吝赐教。在此先过了。
最小二乘参数辨识共享及答疑-mem_con.m 我编了一个用最小二乘法辨识系统参数的函数,有限定记忆最小二乘递归算法的(辨识量测噪声为白噪声的系统参数),有广义最小二乘算法的(辨识量测噪声为有色噪声的系统参数及参数噪声),递归算法辨识结果正确,但广义最小二乘辨识出来系统参数正确,但噪声参数不正确,大家我看看广义最小二乘的算法程序错在何处。我大概说一下广义最小二乘的算法结构,广义最小二乘递推的每一步用两步递推算法,先把噪声参数和模型参数均给个初值,然后第一步先假设噪声参数已知,用最小二乘估计出模型参数,第二步再用最新的模型参数来估计噪声参数,如此循环直到辨识精度达到指定要求或者可用数据用完为止。我的疑问是:辨识模型参数时需要用到噪声参数,我的噪声参数辨识的不对,为何得到的模型参数又是对的,这点让我很纳闷…… 附件中包含模型和最小二乘辨识的函数M文件,其中LSE.mdl为模型文件,mem_con.m为限定记忆最小二乘的源程序,GLS.m为广义最小二乘源程序,u为输入,使用4阶m序列,Y为白噪声作用下的输出,Yv为有色噪声作用下的输出,系统和噪声的模型均为2阶模型,函数文件中有简单的注释,大家很容易看懂,希望看出问题的前辈不吝赐教。在此先过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