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务帖】2008年5月C#版务帖

-过客- 2008-04-28 10:13:05
此帖处理C#版版务;
可以在此举报违规帖,如倒分、恶性灌水等;
为提高版务管理透明度,对违规帖的处理也会在这里贴出,由于移帖和删除回复操作较多,同时也没有必要,所以移帖和删除回复操作就不在这里公示了,只公示删帖和封禁操作!

求职,招聘,QQ群等帖子,由于部分人有这个需求,所以不做删除处理,只移到非技术区。
以散分为目的的帖子请直接发在非技术区!


回来管理版务已经有10天左右了,移了不少帖子,也删了一些广告帖,封了几个ID,因为是月底了,所以没发版务帖,昨天有人反映最近C#倒分的比较多,又无处投诉,所以提前两天发个5月份的版务帖。

本帖只处理C#版务,不给分以避免接分回复,请不要在此帖发表与版务无关回复,否则删除,严重的关小黑屋,谢谢合作!

为接受大家对版务管理的意见,每月发版务帖同时,在非技术区同时发一个300分的版务灌水帖,欢迎大家来灌水,在月底与每月的版务帖一起结帖。
版务灌水帖

由于工作的关系,周一到周五只能晚上来管理,所以时效性不高,但可以保证每天都会来管理,包括周末,如果因工外出,我会提前在这里说明。
如果大家举报的帖子,三天内未做处理,大家可以在以下两种处罚中任选其一:
1、让我走人
2、开帖散分

感谢大家对版务管理的支持,希望大家共同营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空间,祝大家工作&学习顺利!
...全文
21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品梅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引用 4 楼 virusplayer 的回复:
是啊,昨天一个哥们还出100分,最后没有解决就把80分给了自己了,哈哈,有个性啊

分给自己?怎么给的?应该给不了的!
[/Quote]
注册一个新号,新号倒分给自己.猜测是这个意思.
楼外楼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BOSS出现,兄弟们,大招准备啦...
叶子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virusplayer 的回复:]
是啊,昨天一个哥们还出100分,最后没有解决就把80分给了自己了,哈哈,有个性啊
[/Quote]
分给自己?怎么给的?应该给不了的!
viena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区的没啥价值的非技术帖,包括求职、招聘、QQ群等,我都是直接删的
如果能在被删除之前转移到非技术区,算运气好的了
社区用户发帖、已有精彩回复、发帖者与回复者有交流等情况可以酌情转移非技术区,不做删除处理~
virusswb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昨天一个哥们还出100分,最后没有解决就把80分给了自己了,哈哈,有个性啊
beblue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标志先
-过客- 2008-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征用,版务处理公示


封禁用户ID           封禁原因           封禁天数           封禁日期
guliyuantadie         所发帖子全部是同一广告      365            2008-4-30
guanlitadie          所发帖子全部是广告        365            2008-5-2
wei01045911          所有回复都是同一广告回复     365            2008-5-5
tama2008            所发帖子全部是同一广告      365            2008-5-7
toufabizi           所发帖子全部是同一广告      365            2008-5-11
zhang666xiao666wei       所有回复都是同一广告回复     365            2008-5-14
jiqingtaiqiu          所发帖子全部是同一广告      365            2008-5-25
redsweetpear          移帖后重新发布相同QQ群帖      10            2008-5-25








lxcnn 你好:

我是CSDN社区管理员瑶,以后的工作由我来每周与您沟通,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我的服务能够让您满意。让我们共同把社区做得更好!

以下是您在(2008年4月27日到5月4日,含上述两个日期),在"C#" 小论坛的统计信息和在CSDN论坛的活跃程度:
发帖量是:1
回复量是:6
结帖量是:0 (您对自己所发贴做的结贴操作)
删帖量是:5
删除回复量是:3
移帖量是:28

您在(2008年5月4日到5月11日,含上述两个日期),在整个CSDN论坛的:
发帖量是:0
回复量是:9
结帖量是:0 (您对自己所发贴做的结贴操作)
删帖量是:3
删除回复量是:1
移帖量是:26

您在(2008年5月11日到5月18日,含上述两个日期),在整个CSDN论坛的:
发帖量是:0
回复量是:10
结帖量是:0 (您对自己所发贴做的结贴操作)
删帖量是:4
删除回复量是:1
移帖量是:22

您在(2008年5月18日到5月25日,含上述两个日期),在整个CSDN论坛的:
发帖量是:3
回复量是:15
结帖量是:3 (您对自己所发贴做的结贴操作)
删帖量是:16
删除回复量是:0
移帖量是:20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