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MFC)调用LUA的问题

PKGOD2 2008-04-29 09:59:50
用win32应用程序来写很正常,但是用MFC来写,就会出错
…………………………………………
LIBCD.lib(strtol.obj) : warning LNK4006: _strtoul already defined in msvcrtd.lib(MSVCRTD.dll); second definition ignored
LIBCD.lib(fflush.obj) : warning LNK4006: _fflush already defined in msvcrtd.lib(MSVCRTD.dll); second definition ignored
Creating library Debug/Control.lib and object Debug/Control.exp
LINK : warning LNK4098: defaultlib "msvcrtd.lib" conflicts with use of other libs; use /NODEFAULTLIB:library
LINK : warning LNK4098: defaultlib "LIBCD" conflicts with use of other libs; use /NODEFAULTLIB:library
这是由于MFC的某些DLL已经包含了LIBCD.lib的这些函数,而LUA编译出来的LIB也包含了这些函数,是重复定义了吗?
按网上的教程是Setting->C/C++->分类:Code Generation->User Run-Time Library:Debug Multithreaded/Multithreaded
这样设置以后,编译又会出另外一种错误
fatal error C1189: #error : Please use the /MD switch for _AFXDLL builds
叫我再改回原来的编译,希望有用MFC调用过LUA的朋友出来指点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1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牛人来答.
PKGOD2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结贴
PKGOD2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前一点
PKGOD2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LUA去掉头文件的话,肯定编译不过啦,我也没可能把MFC的去掉头文件吧?
菜牛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链接的库不一致,比如DEBUG/Release;单线程/多线程等。
daohua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函数在MFC里面已经封装了,不需要加头文件,你把头文件去掉试试.
PKGOD2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回答了两个字?我是新手来的,可能说详细一点吗
Walker-cheng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定.....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