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net,还什么都不懂,在安装的时候就出现了问题!

piratelord 2008-04-30 09:46:41
已经完成第一步:Visual Studio.NET系统必备

进行到第二步:Visual Studio.NET的时候,就出现了:
[04/30/08,21:44:07]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stallManagerHelper()
[04/30/08,21:44:08] setup.exe: [2] Component error string not specified in ISetupManager::AddToActionResultCollection()

请各位大侠支招,谢谢了!!
...全文
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ratelord 200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安装.net啊,就在安装的过程中出现了上面的问题,不知道哪位大侠能帮忙解决一下
piratelord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在网上下载的,还下载得贼累,压缩包里又有很多压缩包,有:
Visual Studio.Net 2003 简体中文企业版Visio
Visual Studio.Net 2003 简体中文企业版必须环境
Visual Studio.Net 2003 简体中文企业版主程序1
Visual Studio.Net 2003 简体中文企业版主程序2

我就在主程序1里打开autorun,结果所有功夫都白费了。之前还要配置什么IIS、FrontPage的,我都弄了,但还是不行,好悲哀啊!!
懒牛科技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网上下载个安装文件.就可以了.不要用光盘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