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假新闻后不思悔改栽赃!无耻!

zq972 2008-05-01 06:02:45
4月30日新浪发了关于奥运的假新闻,后来被奥组委向媒体拆穿。新浪不但没有悔改,还耍小聪明栽赃陷害,贼还做贼。新浪做假新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雅典奥运会报中国女排失败(公开道歉)、澳网报郑洁、晏紫没有夺冠(正赶上春节没人追究不了了之)、报李亚鹏离婚(被李亚鹏告,后偷偷摸摸地道歉)。出错改了就是,可假新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不能原谅了。知错不改却反咬别人,更不可原谅!
现在关于奥运的假新闻还在新浪放着呢,新浪却暗示是搜狐报假新闻,好在,这里有截图,看看无耻的新浪有多么无耻,为了私利,竟然拿奥运开玩笑,竟然恬不知耻!

以下是图解:

4月30日早晨8点30到9点之间:新浪发了关于奥运火炬上珠峰的图片新闻。


当天上午,奥组委在珠峰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新浪发布的新闻是假新闻,奥运官网、人民网、中新网都报了新浪做假新闻的消息,其中,奥运官网和人民网点了新浪的名,中新网没点名。



新浪的小聪明开始了,移花接木,转了中新网的新闻,中新网的新闻没有配图。



新浪搞了一个所谓的截图,把目标指向搜狐。而搜狐转载的那个新闻,新浪截图显示,搜狐的图是10点多才放上去的,也就是说,如果这个图是真的,搜狐只是个转载错误。新浪明显的耍流氓无赖、栽赃陷害。



估计是有部门干预了,也可能是新浪使小动作了,搜狐上关于这个事情的新闻全撤了,新浪就把转载中新网的那个新闻上的截图也去了,以示自己转载的没问题,暗中栽赃搜狐做假新闻。


新浪,奥运输了就输了,第一门被抢了就抢了,好好踏实做事才有转机,耍小聪明只能让我们彻底抛弃你。
记得CNN嘛?假新闻是要受抵制的,不要拿网友的智商开玩笑!
玩火者,必自焚!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