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刚发布的一个针对MFC/ATL/WTL的类库,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教!

haoxg 2008-05-02 05:43:31
小弟本是一个超级Delphi粉丝,但最近在用VC++,于是做了一个针对MFC/ATL/WTL的类库,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教!

IFC (Iris Foundation Classes) Introduction

IFC is an open source project. Please see:
http://ifc.googlecode.com

IFC (Iris Foundation Classes) is a Delphi-like class library for MFC/ATL/WTL programming under VC2005 and VC2008. It reimplemented many Delphi VCL classes and utility routines on VC++, therefore it is particularly suitable for VC++ developers who are also familiar with Delphi.

IFC是一个开源项目。它针对VC2005和VC2008环境为MFC/ATL/WTL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基础类库。该类库的显著特点是,它采纳了Delphi VCL的优秀思想,把Delphi中常用的类和函数在VC++中重新实现,并保持接口的高度一致性。这使得熟悉Delphi的VC++开发人员几乎无需学习即可使用IFC、享受IFC提供的便捷功能。
...全文
1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q2099yt 2008-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Eleven 2008-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