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窗口中嵌入另一个DX的游戏窗口吗?有重要问题请教!!!拜谢!!!

sjianlyer 2008-05-05 03:04:15
在一个包含其他控件(treeview,textbox等)控件的窗体(C#编写)内,嵌入另一个DX三维游戏窗口(C++编写),这个三维窗体程序有很多键盘操作,如何控制键盘操作不冲突?比如当焦点在textbox上时,三维场景不响应键盘操作,单击三维场景恢复操作响应并使其他控件失去焦点。

我试过很多方法,比如用panel控件作为三维场景载体,或者使用MDI子窗口作为载体,但结果都是不论焦点在那里,三维场景都始终响应键盘操作,出现其他控件和三维场景连动的情况(比如点击textbox,按w键,摄像机在向前移动,同时textbox上也输入了w)

这样一个交互的窗体,焦点应该如何控制?三维的场景应该放置到那里才最好(panel控件、MDI子窗体?或者其他什么?)?

小弟拜谢各位大侠!!!!
...全文
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iasKavin 200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游戏是用DirectInput的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