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rvice 的WebServiceBinding属性(asp.net)

Jacran 2008-05-06 02:05:08
请教:
在添加web service时候,顶部:[WebServiceBinding(ConformsTo = WsiProfiles.BasicProfile1_1)]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的作用是什么?以及相关的一些事情.
请详细指导.
...全文
10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qing 2011-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ummary:
// Web 服务未提出任何一致性声称。
None = 0,
//
// Summary:
// Web 服务声称符合“WSI 基本概要”1.1 版。
BasicProfile1_1 = 1,
zixubingfeng 2009-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apRpcMethod(Action = "http://localhost/xuefeng/Service1.asmx/getName", RequestNamespace = "http://localhost:1121/aaa/Service1.asmx", ResponseNamespace = "http://localhost:1121/aaa/Service1.asmx")]
这上面三个网址是指什么
曾经程序猿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编写了Web服务,并且找到那个自动生成的WSDL文件,你会发现里面包含了很多的信息,这确实是个麻烦。首先,WSDL文件里面包含完整的WeatherInterface,其次,文件还包含了支持HTTP GET和HTTP POST协议的另外两个接口。 网管网bitsCN.com

包含有完整的接口会影响单一接口多次实现的目标。所以你首先要从服务的WSDL文件中删除那些接口的内容,然后确保它指向你先前创建的 WeatherInterface.wsdl文件。想达到这一目的,你需要给Web服务本身增加一个WebServiceBinding属性,指出服务实现的WSDL绑定(WeatherInterface绑定)的名称,以及定义绑定的WSDL文件的地址。你还需要设定每个Web方法的 SoapDocumentMethod属性的绑定属性,指出这些Web方法在绑定中定义的具体操作。
Jacran 2008-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开发人员可以更改为别的吗?如果更改该怎么更改?有什么影响.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