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MyEclipse6不能编辑jsp的问题!!!

chjttony 2008-05-06 10:50:50
我在MyEclipse6.0中开发jsp时不能打开编辑器,错误原因是:com/genuitec/javascript/debug/mozilla/MozBrowser,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手帮帮忙,帮详细的解决方法写出来,小弟感激不尽,在此先谢过了!
...全文
1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tian513 200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双击打开的话是以默认编辑器打开的,刚装好Myeclipse默认编辑器为Myeclipse Visual Jsp Designer。
但右键选择其他编辑器的话,用不了Myeclipse的图形设计功能啊。

好像是跟系统的浏览器有关,是不是eclipse少了支持mozilla firefox的插件,还是JDK少了web browse的插件?哪位高手知道怎么解决吗?
kaka1526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刚装上MyEclipse的,也出现过你说的问题.你是不是也是一直双击打开的啊?如果是的话,单击右键选择合适的打开方式就可以的.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