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win2003+sp2+sql2000下按钮事件为何不响应?

genie_yang 2008-05-07 08:06:06
我公司的一个项目采用.net 1.1 +win2003+sql2000, 操作系统windows 2003在没有安装sp2时系统正常。最近系统安全更新,打上了sp2补丁包,没有想到的是安全更新后,页面的按钮事件好像没有反应。

我们项目和数据库联系是由web.config文件中设置的链接串进行的,设置如下:

<add key="sDBStr" value="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id=sa;pwd=sa;database=test;server=(local) " />

我知道肯定是安全更新后的设置问题,请问sp2下的连接串该如何写?


谢谢!
...全文
10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nie_yang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终于确认是由于验证控件引起的,还是不知道原因,请指教!!!


谢谢!
genie_yang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是web应用,而且对公,出于安全的考虑sp2一定不能去除。


所以还请大家给我参考参考! 谢谢
genie_yang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zx516: 谢谢!

另:程序在sp2前已经运行很久了,表明不是程序本身的问题,应该是其他方面的问题。

在微软的帮助中查找到一篇文章,不知道是否其能否解决我的问题。 也请大家参考一下:
========================================
HOWTO: 配置 SQLServer 安全性的 .NET 应用程序

概要
本文描述如何将 SQLServer 配置为 .NET 应用程序。 默认情况下, SQL 服务器拒绝访问被明确授予对数据库、 表, 或视图访问的用户帐户。 默认情况下, ASPNET 用户帐户的上下文中运行 ASP.NET 应用程序。 除非允许访问 ASPNET 用户帐户, ASP.NET 应用程序无法读取并无法更新 SQLServer 数据库中数据。 本文介绍过程, 可用于允许 ASP.NET 应用程序进行一个 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权限。

注意 您必须授予 ASPNET 用户要运行帐户只有最低权限。 此限制对 ASP.NET 应用程序, 是受到恶意攻击者可能导致的潜在损坏。




回到顶端

配置 SQLServer
要允许 ASP.NET 应用程序来访问 SQLServer 数据库, ASPNET 帐户的上下文中执行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在任务栏上, 单击 启动 。
2. 指向 程序 , 然后指向 MicrosoftSQLServer 。
3. 双击 企业管理器 。
4. 展开 MicrosoftSQLServers , 然后展开 SQLServer 组包含您的服务器。
5. 展开您的服务器分支, 然后展开 安全 。
6. 右击 登录 , 然后选择 NewLogin , 打开 SQLServer 登录属性 - 新建登录 " 对话框。
7. 单击 常规 选项卡。 在名称字段, 输入对 ASP.NET 用户名称。

默认情况下, 这是与名称 ASPNET 本地帐户。
8. 单击 " 数据库访问 选项卡。
9. 指定哪个数据库能否 Be 访问按此登录 , 下选择所使用的 ASP.NET 应用程序数据库。

您通常不必允许到模型数据库, 主机访问数据库、 Msdb 数据库, 或 Tempdb 数据库。
10. 为每个数据库所需访问, 帐户验证是否选中了 公用 角色 允许除了数据库角色 列表中。
11. 单击 确定 以返回到 企业管理器 。
12. 展开 Databases 分支, 然后展开分支对该 ASP.NET 应用程序要求访问数据库。 单击以选择 用户 。
13. 在右侧窗格中, 右键单击 ASPNET 用户帐户 , 然后单击 属性 。

数据库用户属性 对话框出现。
14. 单击 权限 。

出现新对话框。 此对话框显示数据库中权限 ASPNET 用户帐户对所有对象。 滚动列表, 然后选择复选框与表和视图, 应用程序需要访问相关联。 对于表和视图, 应用程序必须读取, 但未写入, 选择仅 SELECT 列。 根据对于表和视图必须更新, 选择 SELECT 、 UPDATE 、 INSERT , 和 DELETE 复选框。
15. 授予所有必需权限, 后单击 确定 两次以返回到 企业管理器 。
16. 关闭 企业管理器 。
====================================


wzx516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写法没问题的,在按纽事件中response.write插入语句来看看正常否
genie_yang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把它顶一下,呵呵
genie_yang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

当我把sp2卸载后程序又恢复正常,这说明确实是有影响的,可能是我没有描述清楚。

=========================

1。数据库连接串还是如上描述,在web.config文件中配置

2。数据提取也正常,能在页面中正常显示。

3。在后台管理程序中有比如“添加记录”的按钮,在没有sp2前能将输入控件的数据正常插入数据库,也就是说该按钮单击事件工作正常(后台程序其实就是执行一条insert 语句)。

4。在sp2安装后,该按钮单击无反应,也不报错。


还要请教!!!!
changjiangzhibin 2008-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影响吧,写法是固定的,就两种验证的写法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