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能编译,但不能加载,为什么?

naixian1983 2008-05-08 10:36:54
我的运行环境是XP VC6

detours 2.1的库文件在VC6里编译的过,但不可以在程序里加载,调用LoadLibrary失败,有谁用过detours 2.1的进来说说,你们是用什么环境来编译detours 2.1并且可以加载成功的

刚刚看了一下detours的介绍,里面说支持Visual Studio 2005,Visual Studio .NET 2003, Visual Studio .NET (VC8)以及Visual Studio (VC7)开发工具,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全文
12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ixian1983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用VC6能否生成 dll啊?有谁分享一下,如果不可以,我去下载个vs2005编译好了
ouyh12345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路径的问题
dll的依赖解决了吗?
在dll的初始化函数里写日志
naixian1983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ls说的,把dll放进C:\WINDOWS\system32里,结果还是不成功,但调用user32.dll
是成功的
11000000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用过detours 2.1,但我认为如果调用LoadLibrary都失败了,会不会是你的dll的位置不对,LoadLibrary没有找到的问题啊,建议你把dll放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试试看。
naixian1983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我还是用回1.5 版本好了,用2.1发现有很多问题,谢谢各位帮忙,特别是感谢greatews的
不断解答,散分
greatws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仔细看了一下工程,又用OD调试了一下LZ的hookdll.dll,出现一句话

“没有找到 detoured.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


是不是把detours 2.1当动态库生成了?还是生成LIB时编译选项没有选/MT?
菜牛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失败之后用GetLastError看一下错误原因。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