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调用 C# web services 出现异常:The operation timed out....

5207 2008-05-08 04:30:30
提示异常内容如下:
The operation timed out - URL:http://192.168.0.128:8080/FileSvr/Service.asmx -
SOAPAction:http://tempuri.org/HelloWorld



我调用的方式:
1、先使用VS2005创建一个Web Services。
2、使用D7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导入WSDL。
3、调用。

奇怪是这样:第一次去调用HelloWorld是成功的,但第二去点击调用就会出现上面列出的异常信息。出现这个异常后再去调用Hello World方法还是报异常。但同时我使用VS2005写一个调用程序却没有问题。
...全文
2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207 200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了问题的根源是电脑上安装了卡巴斯基,已经删除了卡巴斯基.

5207 200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人问津?

太冷了...
5207 2008-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地.我将D写的程序放在了另一个操作系统中测试正常.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谢谢回答.

但我又有了新的问题.我想通过调用Web Services来实现大文件的上传.不知道有这方面的方案吗?
CCC的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到必要时刻还是不要用delphi7去调用别的语言开发的 web services,感觉delphi7对SOAP支持不够.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第一次是OK的,但是第二次就不行了,多按几次又可以了.象抽风一样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