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BC数据源的配置

yanzisu 2008-05-08 08:12:14
ODBC数据源的配置里面设置的服务器是不是就是数据库连接文件里面要写的server=服务器;
"SQL Server应该如何验证登陆ID的真伪"这一项选择"用户输入登陆ID和密码的SQL Server验证(S)".登陆ID和密码是不是就是数据库连接文件里的uid=sa;pwd=;
为什么要进行ODBC设置呢?是不是跟以上问题有关?如何进行ODBC设置,请教好心耐心的朋友详细解说.....

非常感谢....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zisu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晴天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BC,可以不用直接连接服务器,而由它来连接,有一定的安全性.可以有文件DSN,用户DSN和系统DSN,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
至于ODBC中连接到SQL server的写法,与直接连接到服务器相同.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