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中运行aspx的问题

holy3739 2008-05-08 10:01:03
系统为vs2005+iis5.1+ie7
我架设好iis后,先是不能在浏览器运行asp文件,后来通过为浏览目录添加权限解决了,但现在依然无法运行aspx,我运行过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重新注册asp.net,但问题依然,另外我在日志中查过,也没有网上经常说的aspnet_wp.exe (PID: 356)意外停止,日志只显示错误500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 Web 服务器上访问的 Web 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请点击 Web 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

管理员注意事项: 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信息可在 Web 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查明导致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这该怎么解决呢,大家帮帮忙
...全文
14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fywy 2008-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的错误归咎于大概是你装vs2005后装IIS的原因,如果是这样就好办,向你上面的注册就可以了!不是这样的话要另外办了!提供一下方案给你:
1.首先要启用服务里的asp.net服务
2.启用IIS,这个是在Internet 服务管理器里启用,然后在设置WEB发布时要用asp.net 2.0
3.以上如果还是这个问题,那么就要注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在CMD下进行注册!网上有许多相关资料!
4.这个还不行的化,你就打个VS2005的SP1补丁Web Application .exe补丁程序,不过这个安装要大概2小时左右!
5.再不行的话,重新装了!此时就郁闷!【俺也碰过了好多次了】
holy3739 2008-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添加了everyone用户并给予全部控制权后,登录异常变为
用户 '计算机名\ASPNET' 登录失败。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用户 '计算机名\ASPNET' 登录失败。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谢谢大家
skyaspnet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碰过这个问题, 解决办法是将网站文件夹的安全选项中添加everyone用户并给予全部控制权限即可
zjsunshine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两个iis的系统帐号也有关系。
我在地球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xierfly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heimen/archive/2007/03/15/1530715.aspx
xand9527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的设置,
xiaozhanger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权限的问题!

holy3739 2008-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html和asp都没有问题,asp.net的版本号是2.0.50727,唯独不能运行.aspx的网页
whoami333 200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用asp.net了吗?
zj53hao 200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看下是否,静态HTM页是否能正常打开。不行的话就是整个站点的配置有问题
万小萌 200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iis中asp.net中asp.net版本是选的2.0吗?
sssjjjpppsjp 2008-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