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wifi学习

everysmile 2008-05-09 12:13:23
初学Madwifi,目的是要做无线网卡里面的跨层路由设计.
网上的源码倒是很多,但是介绍性的文档就很少了.所以
里面有好多地方学习的时候遇到了障碍,目前主要是学习当收到网卡收到一个帧后给系统一个中断,系统调用驱动里的input函数收的机制以及系统要发送数据的时候调用驱动里面的output的进修是怎样的一个机制.
希望有了解者告知或一起交流
1,madwifi的整体结构流程不是很清晰.就是怎样中断,怎样收发数据.
2,里面的好多结构体不是很清楚,ieee80211.h里面的.
3,一个帧里面的标识也很多很杂.
初学者诚恳请教.希望有兴趣者指点或者共同交流.
附一个问题:
收到一个帧的时候,ieee80211_com,ieee80211_frame可否介绍一下这两个结构体的作用.
一个帧里面有工作模式:ic-ic_ipmode(这个是指帧是在master,infrastructure,adhoc etc),还有帧的type,指什么呢?
...全文
1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yan725 2008-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初学madwifi,想在mesh测试床上实现自己的路由协议,lz能不能给推荐一些学习的资料或者论坛,还有lz提到的源码之类的能不能告诉我在哪下载的。万分感谢!急!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