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7自带的sysbase server6.0到底支持不支持多用户?

zhonghua 2000-02-25 11:06:00
在本网站上看了一篇文章,讲pb7自带的数据库可以在98环境下多用户同时访问修改同一数据库,有没有高手确实实验成功过? 若有成功的例子,请教授怎样配置客户端访问?在编译pb程序时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问题? 多谢!
...全文
16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joan 200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 SQL Anywhere有网络(server)版本,他支持多用户访问。我们一般和pb一起安装的是standlone版本,即使把它安装在nt上,它也只是支持一个用户。
fredrick 200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对于现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不能用于多个中端那时没有希望别人会用他的,先进行一般性使用若有问题mail to :mrzhj@263.net 我在教你。
rmh 200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6.5也可以共享使用Sybase SQL Anywhere数据库,只不过客户端用
"C:\Program Files\Sybase\SQL Anywhere 5.0\Win32\dbclient.exe" "mydb.db"
建快捷方式。起始位置为"C:\Program Files\Sybase\SQL Anywhere 5.0\Win32"。
我现在就是这样用的。

rmh 200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给分,PB7自带的例子"Network Server Sample"是用"C:\Program Files\pb7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0\win32\dbsrv6.exe" -c 8m "C:\Program
Files\pb7\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0\asademo.db"在服务器端建的快捷
方式,在客户端,配置ODBC,进入Windows的控件面板,选择ODBC数据源(32位),
如果你有二台电脑已经联网,可以在第二台电脑上进行.
继续使用本机,用PB 7中联接数据库
可共享使用Sybase SQL Anywhere数据库

Sybase SQL Anywhere有多个版本,服务器版本(PB 6.5和PB 7.0自带因为icensed也,因为价格的问题,只能联接一个用户),运行版本(Runtime版本,发布给最终用户,不能建立新数据库),还有单机运行版本(不支持网络联接),带有复制功能的版本(有SQLRemote,支持多个Sybase SQl Anywhere数据库复制,也是功能最高级的一个版本)

Sybase对于只有20用户左右,不是7*24小时联机工作的MIS系统来说是一个较好的选择.而对于服务器的选择上即可以是NT也可以是windows 95/98,还有Novell网的版本,可以尽量结省成本.

以上摘录自:http://pb.yesite.com/2-14/2-14.htm
rmh 200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看http://pb.yesite.com/2-14/2-14.htm这篇文章,写的很详细,还有图例呢。
Iwant 2000-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不行的
而且也没有听说可以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