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将来的程序员

bigfool 2000-09-29 12:18:00
我是学自控的,但大学一开始就迷恋编程,并且我对各位编程大虾是非常敬仰的,可是由于各种原因学习的机会很少,现在属于自己的时间多了一点,并准备把写程序作为混饭吃的东东,但是许多同学都说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就象XX一样),年老体衰的时候,不能加班熬夜(这好象是写程序的必修课),不能快速的跟上一日千里的技术革新,也许可以去做管理,但我不知道是否现在那么多写程序的都有机会去当CXO.
各位的经历也许可以给我或许多和我一样想成为程序员的人一些启迪。
...全文
1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fool 2000-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尤其是objectman,以后还要多多讨教!
Lionheart 2000-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会一辈子做CODING的,到了一定的时候就必须开始带新人,然后开始管理的生涯(好可悲),但这是事实,因为那时你的经验才会超过你的创意。你也会步入中产阶级的行列(如果你能熬到那一天的话),祝你成功:-)
w102272 200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不上XO,也不至于饿死吧,别那么慌张。
defendmidfield 200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一样啊!
也谢谢各位大虾的指导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