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page写的网页的中建立的那么多目录文件都有用吗?

Liubin 2000-02-27 12:32:00
这么多目录文件怎么区分那些有用?如何用Cuteftp上传更改过的文件?
...全文
1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tony 200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多数的带_的目录下的文件对浏览无用,只是fontpage为判断其是否被修改过。但也有少数的cgi文件及java文件在几个特性的目录下,所以对那些与你编写的文件同名的文件尽管删。
929 200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FRONTPAGE中制作的网页,它会自动把设计过程中所用到的主题和布局复制到定义的站点中。另外,它也会复制一些用到的JAVA类等到站点目录中。我想,如果区分是否有用,用测试链接的方法来试试吧.
heter 2000-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的_vti_cnf目录下的文件都是不需要的,你可用文件搜索工具搜索_vti_cnf,然后放心大胆删除它们。至于只上传更改过的文件,你可利用FileSync、Windows Commander等工具将未更改过的文件删除,然后再上传。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