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Java数据对象窗口组件基于SWT,JFace

Barryzhong 2008-05-18 11:36:55
N久已前写了一个Eclipse RCP 的数据对象窗口组件
采用[Eclipse RCP + EJB Container + DS]模式,近日发现有人转载,sign!


由于Java的企业级应用,所以通常不会有PB等开发环境中的数据窗口的概念。

要做数据窗口组件,就必须采用一定的J2EE Core Pattern.

本组件设计简单采用了

业务层的:业务代表,会话门面。

展示层:Eclipse RCP的基于MVC模式的组件如ActionGroup,Action,CheckedBoxTableViewer等等。

开发者可以通过该组件核心,来自定义自定义按钮功能,也可以重新定义按钮集合,可以自定义对象窗口中展示的对象类型,总之,任何想变的,都可以变。

此外,文章还介绍了开发基于该对象窗口的步骤以及示例,为了简化开发,我又编写了组件代码生成向导,可以根据需要,来生成对象窗口的主体框架。用户通常只需要自定义DataViewer对话框(这可能是工作量最多的地方了,其实也很小,可以做代码生成器)和ActionAdapter的功能,而对于业务代表模式来讲,这个工作量是很小的。

大家来给点意见
http://blog.csdn.net/Barryzhong/archive/2008/04/05/2253215.aspx
...全文
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rryzhong 200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搞这个的?


大家的都是怎么实现的?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