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消息队列 异步回调

genghui81 2008-05-21 01:20:45
我现在要实现的一个功能就是 远程服务器里面有个计算函数 这个函数里面有个for循环计算,要把每次的计算结果都实时的传递给客户端,现在要满足同时几百个人来同时调用这个函数,我用消息队列来实现,我的思路是这样的,
不同的客户调用和服务器连接起来后,在客户端通过指定服务器路径来生成(接受)消息队列对象,在服务器端我直接通过客户的ip传递给服务器端,然后服务器端创建一个和客户端一样的名称的消息队列,从而满足客户端和服务器
端同时功用一个消息队列,应该就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吧.
问题 一
在服务器端为什么不能够根据传过来的ip生成响应的队列呀,msdn也说了,要在公共队列下面创建,
我怎么都没有看都有公共队列,而只有专用队列,传出队列.系统队列,难道是我xp不支持,另外,我几台连都是在一个域起来,?
问题 二
我如果用多线程来做,系统开销那不是很大,我想他应该和网站访问的功能和类似.请问网站是通过什么方式来实现异步回调?
请大家指点,小弟先谢了.
...全文
1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