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RDLC报表子报表双列格式,哪个兄弟做过,指教一下
lance09
2008-05-21 05:36:20
如题
...全文
196
4
打赏
收藏
RDLC报表子报表双列格式,哪个兄弟做过,指教一下
如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ance09
2008-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谢谢楼上的兄弟
spider80529
2008-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呀,你在数据源 datatable 中进行处理呀
DataTable dt_B = db_item.ExecuteDataSet(CommandType.Text, sqlcommand).Tables[0];
//操作数据方法开始,将数据转换为15列并排显示
DataTable dt_B_new = new DataTable();
dt_B_new = dt_B.Clone();
int i = dt_B.Rows.Count;
object[] rows = new object[5] { dt_B.Rows[0][0].ToString(), "", "", "", null};
if (i >= 15)
{
for (int j = 0; j < i - 15; j++)
{
dt_B.Rows[j][5] = dt_B.Rows[i - j - 1][3].ToString();
}
for (int k = 0; k < 15; k++)
{
dt_B_new.ImportRow(dt_B.Rows[k]);
}
}
else if (i < 15)
{
for (int j = 0; j < 15 - i; j++)
{
dt_B.Rows.Add(rows);
//dt_B.Rows[15 - i - j - 1][4] = "";
}
DataView dv_temp = new DataView(dt_B, "", "item", DataViewRowState.CurrentRows);
dt_B = dv_temp.ToTable();
for (int k = 0; k < 15; k++)
{
dt_B_new.ImportRow(dt_B.Rows[k]);
}
}
return dt_B_new;
我的行数是控制在15行显示的
lance09
2008-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放两个子报表??
spider80529
2008-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你的操作数据源,reportviwer 的table是实现不了那样的功能的,你只有自己处理数据源才行,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rdlc
分页如何每页显示前两列_一个SpringBoot项目,开发业务前至少应该引入哪些配置?...
本文介绍了创建SpringBoot项目的基础配置,包括Swagger在线接口文档、CodeGenerator代码生成器、统一返回ResultVo、通用分页对象、全局异常处理、多环境配置、日志配置等。还分享了自定义异常、错误信息枚举、JenkinsFile的使用心得,并提供了项目代码地址。
rdlc
固定前两列每页都显示_pandas 记录(列名对齐、行列显示、时间处理)
博客介绍了DataFrame的相关设置,包括设置列名与列对齐、让每列都显示,以及数据量过多时用head()或tail()方法显示行。还提及时间处理,可利用pandas库的to_datetime方法处理时间单元,如计算两列时间数据差值并转化为秒保存到新列。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