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解沈阳东软商用的嵌入式开发的吗?

ChinaRen69fy 2008-05-24 11:06:56
大家好,我04年本科毕业,虽然到现在工作了4年了,但真正的经验是2年的嵌入式开发,1年的.net开发。到沈阳东软商用经过技术面试后,面试官给我的评价是:我的技术水平和日语水平相当于嵌入式部门里06年毕业的员工(毕业四年了,很惭愧,我觉得评价的很客观,因为由于以前的公司规模小,项目流程不规范,所以总体技术能力一般)。不过已经通过技术面试,接下来就是经理面试了,估计没什么问题。我要的待遇是3000多。而且嵌入式部门领导也跟我说了在东软必须做的时间长才有前途。我的问题就是沈阳东软商用做嵌入式的待遇与工作年限的关系及未来的发展状况;还有就是我这种水平的在嵌入式部门会做什么;每年的薪资涨幅;奖金如何发放4个问题。大家有了解的吗?我将不尽感激!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ing码场 200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干活钱是不会少的!
ChinaRen69fy 2008-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