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请各位大侠指教关于modem的问题!

fist8888 2008-05-25 01:38:33
小弟连接别人的modem上有3个口,其中一个连hub,hub上连有其他用户,我的网线连另外一个口。为了使迅雷下载快点,在modem上为我的IP的设置虚拟服务器,在设置UDP协议时没什么问题。再设置TCP协议时把起始端口终止端口以及起始端口(本地)终止端口(本地)全设成80,弹出对话框说什么设置成功后什么端口将变成8080,当时也没细看,可一下子Modem的WEB的设置页面就进不去了。现在可以上网,可以“telnet 192.168.1.1”,就是进不去WEB设置页面。在网络上找了找,知道应该跟端口有关系,现在该怎么设置回去能进入WEB设置页面呢?各位大侠教教小弟!!!谢谢!
...全文
1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s110 2008-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一试输入http://192.168.1.1:8080,如果还是不行只有reset了
fist8888 2008-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侠厉害!!!输入http://192.168.1.1:8080后可以了,谢谢!!!

3,8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