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SDL segmentation fault

stepbystep_1_1 2008-05-28 09:49:52
有谁用过linux+SDL图形编程的?最近发现在一台机器上面写好的一个SDL程序,移植到另外一台机器上面就会出现segmentation fault (SDL Parachute Deployed),如果要查原因,只能是把源代码拷过去加日志来查。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就像linux下面其他的程序当出现segmentation fault的时候都会产生一个core文件,不知道SDL为什么没有?有知道的请教一下,谢谢!
...全文
1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pbystep_1_1 200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新的机器上面重新编译以后可以运行,谢谢!
stepbystep_1_1 2008-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limit已经设置直unlimited了,所以我想跟第一条没有什么关系了。而且core文件在根目录下面也没有找到。所以第二条也没有关系了。至于是不是要重新编译这个?我想是可以试一下的。但应该没有太大的用处。因为两个平台是一样的,只是机器不一样。
fuqd273 2008-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re文件应该都有的。

1、使用ulimit -a命令察看core文件的大小是否为0,如果为0,就使用ulimit -c 10000,把0改成10000
2、core文件可能会产生在用户根目录下,而不是你的当前路径下

另外、你既然是移植,原平台环境和新平台环境之间的差别有没有做过调查?
貌似不同unix/linux之间本来就不能直接copy可执行程序的。
很多情况下是需要修改代码的、至少是重新编译……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