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表颜色

evealice 2008-05-29 02:09:38
在CListCtrl中加载了一个图标,可不可以设置图标的前景色和背景色,怎么设?谢谢
...全文
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菜牛 200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标?除非重新画一个。其实,你知道什么是图标的“前景色和背景色”吗?
na_he 2008-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hi.baidu.com/lufa2014/blog/item/16f3313b9b9985ef15cecbfe.html Listctrl的用法大全,全部都有。嗬嗬,我经常参考哦!
(6) 动态改变subitem的颜色和背景色
http://www.codeproject.com/listctrl/highlightlistctrl.asp
http://www.codeguru.com/Cpp/controls/listbox/colorlistboxes/article.php/c4757/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